開始是涼鞋&夾腳拖鞋的季節了~~

有著厚厚的腳皮怎麼看阿



厚腳皮 厚到都覺得多穿了一雙襪子
腳癢癢還抓不到癢處
根本就是隔靴搔癢 煩死了!

以前都是用這種小玩意兒來磨磨腳皮
一面顆粒較粗 一面較細
有握把 比一般磨腳石好用多了
但仍然用到手臂酸到不行 用完還要再按摩手
通常磨完一邊 另一邊就完全不想磨了

腳皮機  

然後 我五月初在摸摸台看到這組電動去腳皮機
一台機器+2組換頭+2罐足部按摩霜也才990
然後我是摸摸台的會員 語音訂購又可以再扣100 → 這樣才890耶 好便宜唷!!
沒有衝動的馬上撥電話 考慮了幾分鐘 打了電話給院長詢問意見
後來還是訂購了....
摸摸台的東西便宜又好用 但缺點就是貨常常要等很久
記得我是在5/7左右訂購的 5/22才開始配送阿~~

總之 前幾天貨品終於到手
嘿嘿... 包裝的挺精美的 890感覺很划算 (而且我選貨到付款)

 

這個是贈品 足部按摩霜~~ 還沒用 不知道會不會太油

 

這個是主商品~~
嘿嘿 除了額外的兩個替換芯蕊外
原本就有一附芯蕊唷 (等於有三套耶 超爽的!)

 

替換頭的方法也很簡單
裝上去卡住就好了 一點也不難

 

再來看一下說明書

 

中文說明書
說明書旁邊的圖畫得很清楚 非常清楚易懂

 

這款機器是吃三號電池 (產品內沒有附電池唷... 需要自行到各大商店購買 )
旁邊有附小刷子 使用完畢可用小刷子清理芯蕊

 

介紹完畢 接著我可是迫不及待的試用

天阿~~~ 真的是太好用了
一點也不費力 而且完全不會痛
我還可以邊看電視邊磨腳皮
芯蕊有分大小 連手指頭旁邊的死皮都可以一起磨掉
方便到一個不行

當然 重點還是一點都不費力

清理完的厚腳皮
再塗抹任何保養品 感覺吸收力瞬間加強了100%

前幾天買一種凝膠狀的去角質商品 來實驗
右腳是使用玩電動去角皮機後
左腳就是原來為處理過的厚腳皮
結果 右腳搓出又黑又多的角質 左腳則一般般 而且顏色是白色偏灰
我才不相信我的左腳有比右腳乾淨那麼多

總之  這台機器現在可是我的新寵兒呢!!

因為我有手汗症 夏天腳濕濕一直是我很困擾的地方
腳濕濕就會腳臭臭阿~~ 然後就會腳癢癢~~
不過勒 我這幾天已經完全沒這個問題囉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
大概是藏在腳皮裡的黴菌們 都一起被磨光光啦!

腳腳不臭 也不會癢的感覺 好爽阿!!

哈哈哈!! 讚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