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鑒於常有網友留言詢問

所以決定正式來PO一篇文...



船井超級燃燒機 買了也有一陣子了~~ (5/21寄來的)
不過 真的有在用 卻是最近的事

之前有和某網友討論過效用

我們一致認為 『體重沒減輕 但肌肉變結實了』


*****以下是我最近使用的心得

我買的船井 是有10種模式的

P1 舒緩酸痛  P2 舒壓按摩 P3 氣血循環 P4 放鬆好眠 P5 促進代謝 
P6 排除宿便  P7 彈力緊實 P8 纖細雕塑 P9 耗脂運動 P0 解消小腹

根據官方說法 P1-P5是 神經、穴道治療模組、P6-P0是 運動、肌肉訓練刺激模組

而我跟之前的那位網友 都是使用P8 也就是纖細雕塑

可是我發現阿~~ 我本身就是屬於肌肉比較結實型的
用P8模式根本不適合~~

所以 我改用P3 使用在淤積的氣結部位~~
咦? 效果還不錯耶~~

腳的線條明顯改變了~~ 不再浮腫

這個方法 我才試了一個星期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不知道
因為 到底是花了錢買了 不多試試可是對不起自己~~

但是阿~~ 奉勸還沒花錢買的朋友們
如果想靠船井減肥勒... 很難...
但如果是雕塑身材(EX.掰掰袖... 之類的) 還OK囉~~

以上是我的一點小心得~~
供大家做參考囉!!

***** 2009/5/29 09:47 新增

和大家交流很開心  但此處並非討論區

因為最近本文的留言充斥著產品使用心得或是抱怨文

本篇文章是我個人使用心得 僅供大家參考

此處不做任何商業推薦或宣傳 (所以不要問我哪款好用 我不是船井的業務)

再者 我個人認為減肥的不二法門是少吃+多動

其他產品皆是輔助!!

各位如有心得文或抱怨文

請PO在個人部落格或相關討論區(板)

基於智慧財產權 請不要隨意轉貼本文內容至各討論區(板) 

違者 本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切莫自誤

謝謝各位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